產品研發七大理念

愛希麗產品遵從「自然」法則,從來源、研發到生產,堅持七大理念訴求:
1.獨特配方;2.功效卓越;3.使用簡單;4.口味宜人;5.價格合理;6.長期愛用;7.安心檢驗。
透過創新科研技術,推出更適合現代人需求的產品劑型,以方便攜帶的隨身包裝,輕鬆享受平衡生活與健康的幸福感。

感恩大地恩賜

探訪全球,蒐羅珍貴天然成分,採集大地的自然恩賜,就是人類健康的解方。
學習與自然共存共榮,珍惜且保護大地所孕育的一切, 因為,千萬年來,大地之母的珍貴賜予,都是人類活得更長更久的珍貴基石。

紫茶 · 肯亞

肯亞具有得天獨厚的地形優勢,晝夜溫差大,光照充足,種植茶樹幾乎無需農藥,使得肯亞茶葉已成為全球最重要的生產與出口國之一。紫茶是茶樹植物中獨特的品種,生長在較高海拔 1,350-2,250 公尺。高海拔的生長環境,需承受高強度的紫外線照射,促使茶樹的葉面蘊育出紫芽, 不僅保有茶樹原本的營養物質,更獲得豐富的花青素,保護植物免受傷害。紫茶花青素含量是藍莓的 15 倍,抗氧化物質是綠茶的 2 倍。

1紫茶
2紫玉米

紫玉米 · 祕魯

紫玉米含豐富花青素,出自祕魯安第斯山脈的獨特品種,食用依據可追溯至印加帝國,現作為當地功能性的養生食材。美國俄亥俄大學的研究從不同植物中萃取出花青素,包含紫玉米、葡萄、紫蘿蔔、山桑子、接骨木果等,結果發現,紫玉米的花青素能力最佳,能提供身體最佳的健康維持。

瓜拿納果 · 巴西

原產於巴西的亞馬遜流域,南美洲印地安人因其獨特外表而命名為「神秘的眼睛」,將其做為常用食材。瓜拿納果含天然咖啡因,能幫助增強體力、提升效率並調節生理機能,因此又稱之為能量果實。

3瓜拿納果
4辣木

辣木 · 印度

被譽為“奇蹟之樹”的辣木,可以說是營養價值極高的植物,更是近年來全世界深受注目的超級食物。辣木富含 90 多種以上的營養成分,包含各種維生素 A、B、C、E 及鉀、鐵、鈣等礦物質,更是植物性蛋白質的良好來源。其中「必需胺基酸」不論是質亦或是量,均有非常好的表現,可以幫助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態。

洛神葵 · 埃及

洛神適合種植於亞熱帶、熱帶國家,除了南非以外,多半集中於北半球,其中以蘇丹跟埃及品質較佳,為日常生活常見的飲品之一。擁有紅色寶石之稱的洛神葵,具有多種營養價值,含維生素 A 及 C、鎂、鐵、鈣及青花素、類黃酮等成分,具有全方位的保健效果。

5洛神葵
6玻尿酸益生菌

玻尿酸益生菌 - 嗜熱鏈球菌 · 台灣

多國專利,自產玻尿酸益生菌-嗜熱鏈球菌,能在體內自生小分子玻尿酸。相較於市面常見的玻尿酸成分,更能提供小分子與安全的玻尿酸來源,無動物性來源產生的敏感症狀或致病菌的疑慮,補充肌膚水潤養分。

魚膠原蛋白 · 法國

選用來自法國高品質的魚膠原蛋白,運用酵素水解技術,可提高身體吸收效率。經實驗證實,攝取1小時後可在體內檢測到胺基酸的含量提升,為肌膚灌注青春泉源。經多篇臨床實驗證實,持續使用可有感提升肌膚觸感與保水力,改善肌膚狀況。支持環保永續生產,美肌的同時也能保護地球資源。

7魚膠原蛋白
8益生菌

益生菌 · 義大利

市面上益生菌,常見的有乳酸桿菌和雙歧桿菌屬。所謂菌屬就像人的姓氏,菌種就如同人名,菌株就是人的職業種類,也是菌種的功能編碼,產品選擇上,選擇有菌株編碼的會比較有保障,能追溯其相關的研究佐證與益生效果。
義大利專業製造益生菌的廠家,擁有微粒包埋技術,能保護菌種使其發揮最大效益,提升好菌定殖率。

野生束絲藻 · 美國

美國俄勒岡州南部喀斯喀特山脈的湖泊是野生束絲藻的產地,由山間溪流、泉水滋養及富含礦物質的火山土壤沉積物孕育而成的野生微藻,與一般養殖的綠藻或藍綠藻不同,蘊含多元營養素,更含有生命之源再生因子與藻藍蛋白,為營養補給、滋補強身的最佳來源

9野生束絲藻
10紅石榴

紅石榴 · 西班牙

西班牙是歐洲種植最多石榴的國家,一年產量可達2萬多噸,是西班牙人維持健康年輕、髮絲豐盈的秘密。地中海⻄岸的梅蒂奇品種石榴,終年沐浴在地中海艷陽下,運用專利製造流程,以純果肉不含皮的梅蒂奇石榴為材料,保留完整活性成分,製成紅石榴萃取精華,活性成分與其他石榴萃取相比,保留了耐熱與高穩定性的紅石榴苷,而非不耐熱物質鞣花酸。

白醋栗 · 法國

擁有美麗浪漫別名的白色凡爾賽是醋栗品種中的佳品,在16世紀就開始被人工種植,因其晶瑩剔透如水晶般半透明外型,被視為醋栗中的佳品。凡爾賽醋栗經由研究分析出獨有的美容成分,有助於增加肌膚光澤感及好氣色,打造細緻柔潤的肌膚觸感。

11白醋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