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抱幸福的啟程

ASILI GlobaI 致力於幫助人們獲得成功與幸福

現代人面臨各種生活難題,導致身心失衡,ASILI GlobaI 的初衷,以「根除壓力、擁抱健康,感受幸福美好」為品牌理念,摒除華麗包裝與誇張詞彙,
讓一切回歸真實、自然、簡單。

透過ASILI愛希麗以人為本的產品價值及事業機會,你可重新整頓生活步調,跟隨公司腳步掌握經營模式,激發內在潛能,聚焦夥伴及團隊的互助共好,
在助己助人的正能量循環中,造就「健康、富足及自我實現」的人生旅程。

簡單快樂的能量

讓健康生活變簡單

ASILI愛希麗產品秉持自然純粹、健康體感、品質卓越及方便使用。依照現代人的需求提供健康的解決方案,將產品簡單融入日常生活,成為每日必需的保健品;秉持無添加人工色素及人工香料,帶給消費者安心的使用體驗。

讓事業成功變簡單

ASILI愛希麗的經營模式與獎勵計畫,不僅可在起步時增加收入,持續經營更能倍增收入,加上全球各地版圖持續擴展,經營愛希麗同時成為具影響力的跨國領導人。

讓行善助人變簡單

樂於分享ASILI 愛希麗,就是善與正能量的循環,藉此讓更多人擁有健康、改善生活、全方位提升幸福感。

汲取自然的純粹

ASILI 愛希麗研發團隊深入為健康問題把脈,提出獨家的
「健康核心(C-O-R-E)」四大面向:淨化(Cleanse)、
提升(Optimize)、回春(Rejuvenate)、活力(Energize),將每項產品都連結到這一核心中。

ASILI愛希麗嚴選用世界各國食材與原料,運用獨特成分及配方,應用最新科研,提升產品功效,確保每一位消費者透過體驗高效安全的愛希麗產品,維持健康與提升生活品質。

產品遵從「自然」法則,從來源、研發到生產,堅持七大理念訴求:

1.獨特配方

2.功效卓越

3.使用簡單

4.口味宜人

5.價格合理

6.長期愛用

7.安心檢驗

透過創新科研技術,推出更適合現代人需求的產品劑型,以方便攜帶的隨身包裝,輕鬆享受平衡生活與健康的幸福感。